2007夏日南隅SOUTH SCENE of SUMMER創意蔓延系列聯展@TAINAN HAM GALLERY key-vision



終於在7/2決定了參展10人名單,也決定了展覽的首波文宣,感謝大家的幫忙,更要謝謝火腿幫的大力協助! 以下是本次創意蔓延系列聯展「夏日南隅SOUTH SCENE of SUMMER」的相關訊息,請不吝指教與協助宣傳!

關於首波文宣意象
一片白牆、一口藍窗、一群你和她,這個來自安平樹屋的一隅,開啟了創作的發想,更揭開了夏日的一扇窗。輕輕地喚你和妳,一起打開窗,看看南方色彩的美與好!(感謝safin協力拍攝)


展覽目的
為延續創意蔓延,與南台灣創意工作者共同發聲,在南台灣的新創意設計中心「HAM GALLERY火腿設計師藝廊」,以延續南部創意的多樣呈現,在夏日的南台灣,看見不一樣的南方色彩!

展覽主題
為延續台灣創意,將焦點南移至台灣南方,以「夏日」為題,與來自南方的創意工作者合作,藉不同媒材之創意發揮,突顯南台灣創作的驚奇。創意撞擊的延續,南方也看得見!

展覽相關DATA:
展期:2007年07月28日(六)至2007年8月19日(日)
時間:每日/0100pm-0900pm 每週三定休
地點:HAM GALLERY火腿設計師藝廊
台南市民族路2段22號2樓
(近台南火車站,步行五分鐘可達)
電話:(06)229-5224
展覽相關請洽:
小賤 周梓豪 0928-590214 Roy 許榮展06-2295224#555



參展創作10人(按筆劃順序排列)最終決定版!!
crazyJASON
Lane
Lionel
Macaca
ZERO
一誠
小子
子珩
漂流木馬雲童話
游小魚

關於火腿設計師藝廊:
2005年「火腿」在台南市正式上菜,由Henry、Aaron與Mark取字母首成立「HAM GALLERY火腿設計師藝廊」,逐步發掘南部的創作發展與建構創意的發聲平台。以單一空間的環境與設計對話,更歡迎天馬行空的創意飛揚。火腿除有國內創作新一代:萬歲少女、Ajin、王信智、台北不來梅、不好意思遇到你等與學生創作展陸續上菜外,更曾邀請新加坡:phunk studio等呈現不同的創意好菜。2006年底,火腿的好,延展到創意商品專賣舖「PERHAPS」(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),讓創意也能隨手可得。今年起,火腿的設計好味道不中斷,要持續地傳遍南台灣!

策劃執行:
HAM GALLERY火腿設計師藝廊 + me2相對創意ChouHao





現在有 2 意見: 發表意見

Aaron Yin :2007年7月10日 晚上10:13  

真的好期待...^^

匿名 :2007年7月27日 下午6:59  

我要去!!!期待明天